法律服務項目

一、訴訟(含民事、刑事、行政)

承辦訴訟案件、強制執行等非訟事務,、行政訴訟案件。涵括刑事訴訟案件、民事案件、行政訴訟、商事契約、勞僱關係、不動產交易、醫療、票據、證券、產品責任、國際貿易、債務清償及清算、公平交易、家事、保險(包括個人或公司之理賠、貨運及旅遊申訴)及各類協調非訟案件之範圍則包括財產之強制執行、各式提存、假扣押及假處分等保全程序、收養、夫妻分別財產登記、自然人或法人之財產調查、公證認證事務之代理等。
 

二、仲裁 

提供商務、工程、證券、貿易等仲裁案件之代理、外國仲裁判斷之承認與執行。
 

三、公司投資與金融保險

金融與保險業相關法律服務並協助客戶處理國內外投資、公司設立、併購、技術合作、證券交易、稅務處理、財團法人之申設及其他商務活動等商業相關法律問題。

四、國際貿易

客戶進行進出口貿易之磋商與談判、代理及經銷契約等進出口貿易文件之研擬與審查,並處理反傾銷、補貼及防衛措施等貿易救濟、信用狀等國際貿易糾紛等法律事務。
 

五、稅務與信託規劃

個人投資理財之商務活動,遺產稅、贈與稅、不動產交易相關稅務之事務提供法律諮詢。
 

六、不動產交易及開發

不動產、公司法人商業用不動產的買賣、大型土地開發、公共工程、土地分割或合併等法律服務,土地之使用計劃諮詢、談判、財務分配、不動產租賃之規劃、擔保文件之擬定審查、契約之審擬及不動產證券化等。

七、營建及公共工程

提供關於政府採購、營建、工共工程等相關法律服務,項目包括工程契約之研擬、技術移轉、採購合約之審議與談判、招標、投標、稅務規劃等法律事務。
 

八、公平交易案件

理公平交易法各向許可案之申請、多層次傳銷事實之報備,不實廣告、搭售、多層次傳銷以及大型流通業不公平競爭等之檢舉,其他違反公平交易案件之申訴與答辯、公平交易相關法律諮詢,以及公平交易之行政救濟及訴訟。
 

九、勞動法規

提供勞、資雙方處理勞資問題之相關法律服務,項目包括聘僱契約、工作規則以及員工保密、競業禁止等人事規約、團體協約之撰擬與審核、勞資爭議之協調、勞工保險、職業災害等勞資爭議之訴訟;並提供外籍勞工、外籍專業人員聘僱以及其他勞工相關法令之諮詢。

第二聯合法律事務所
版權所有 2018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